close

來了來了。。。pipi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令人開心的生巧克力


不免俗的我也要跟巧克力自拍入鏡(((chu~~~


接下來就是類似開箱文的介紹惹
cue到我最喜翻的的小助理,胡迪兒!!!!!!



咱們家的胡迪跟可愛的外包裝也要來一張
貼心的店家怕生巧克力溶化失去鮮度
還用了類似保冰的袋子裝噢,是不是看起來好有時尚感~~~送人也不用擔心俗氣惹((揪咪




YES~就是在快樂藍鵲買到的生巧克力,HAPI是否跟PIPI的名字有異曲同工之妙
但我可不是因此才介紹的噢,實在是真的好好吃♥~~
忙碌的工作之餘來個美味又好吃的巧克力,著時令人想要灑花惹((sorry~離題惹




裡面的小名片 還指導大家怎麼保持生巧克力的鮮度呢!!
而且有沒有  everybody
有沒有看到Hapi還有賣松露巧克力耶,可惜當下我沒看到,不然我一定敗一盒來吃吃
我整個對這間的巧克力為之瘋狂
其實。。這已經是我一週來的第二盒惹((會不會我變成大胖子阿
 但是美食當前 我怎能抵擋的了


來來來 重頭戲來惹♥((給一百個愛心也不為過
總算拆封惹。。。各位看倌們一定等的不耐煩了吧


連胡迪兒都說想來一口!!!!

但是滋味的部分就由pipi來介紹吧((胡迪下台一鞠躬~~~

淡淡的紅茶香味,不甜不膩。。。含有70%的黑巧克力
可可特有的濃郁結合鮮乳的醇香
是一款讓人意猶未盡的生巧克力((否則我怎麼會一週來個兩盒呢!!希望大家不要嫌我胖噢

認識pipi的朋友都知道,我不太愛甜食的
對於會害怕甜食的我來說,這款生巧克力真的真的超值得我推薦


外包裝更不用我多介紹了吧!!
銀色的保冰袋搭了可愛的母女小貼紙
((這可是有故事的 若大家前面認真看就會知道由來惹))
內包裝的也是讓人看了很愉悅的盒子果然很有快樂藍鵲的氛圍

難怪最近捧友都說我看起來容光煥發惹。。心情特好


今天的下午茶
清玉配上生巧克力。。。會不會太犯規惹(((我只想不斷的旋轉跟灑花

噢噢噢 店家有提醒 需常溫退冰後食用
((但pipi想告訴大家 冰冰的吃我覺得也好不錯耶

冰涼的滋味搭上香醇的巧克力味 簡直完美

哪裡買
廢話不多說。。附上名片資訊給大家惹!!!!!


快樂藍鵲網址http://www.hapiblumagpi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